济南上演单车接新娘 瞬间秒杀奔驰宝马车队(图)(1/7)

济南上演单车接新娘 瞬间秒杀奔驰宝马车队(图)

  今天上午,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车迎亲活动在济南上演,50余名泉城车友组成独特而新颖的单车婚礼车队,为一对新人保驾护航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。   早上8:18分,80后新郎张培义带着50余名泉城车友组成的迎亲队伍从泉城广场出发,到达银座和谐广场迎娶新娘刘蕾后,沿着经十路骑行10公里后到达山大路举行婚礼的酒店。迎亲途中,车队跟在打头阵的婚车后,两车一排,骑行前进,长长的单车迎亲车队浩浩荡荡,给泉城增添了特别的一份喜气。   今天是个喜庆日子,路上的婚车很多,不少都是奔驰宝马车队,而这支特别的单车迎亲队伍却最吸引市民眼球,路上的行人纷纷跟一对新人打招呼,说着祝福的话。   新郎张培义告诉记者,他跟新娘都是单车运动爱好者,并在4年的单车运动认识了一帮好朋友,于是有了单车迎亲的想法后。他在网上发了招募婚车的帖子,结果得到了众多泉城车友的支持。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同样是单车爱好者的张浩在网上看到帖子后,组织了15人的车队一大早便从长清赶来,为这对素不相识的新人“保驾护航”并送上祝福。   谈到为什么用单车迎娶新娘时,张培义说,单车运动是一项健康、低碳环保的运动,除了想给新娘一个特别而又浪漫的婚礼外,还想通过这次行动向更多的市民推广这项健康环保的运动,呼吁大家低碳出行。

来源:大众网    责编:姜丰华  日期:2013-9-16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