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青岛首部3D动画电影制作过程 酷感十足(组图)(1/10)

来源:齐鲁网 责编:李毅 日期:2014-8-8

揭青岛首部3D动画电影制作过程 酷感十足(组图)

3D动画电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,看似简单的画面其拍摄制作过程却是复杂的。目前,一部青岛本土3D动画片——《C9回家》正在紧张制作中,该片由青岛农业大学的上百名师生倾力打造,预计今年底完成制作,2015年初进入院线全球同步上映。近日,齐鲁网记者就走进《C9回家》拍摄片场,实地探访电影制作团队,独家揭秘这部青岛本土3D动画电影制作过程中鲜为人知的画面。(记者孙志文 实习生 赵映泉) 《C9回家》是一部集科幻、励志于一体的城市题材3D科幻动画电影,讲述了在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,单亲家庭男孩杜球,无意中救下因所乘飞船机械故障而流落在地球的外星生物C9后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。图为电影拍摄过程中,导演与动作捕捉演员进行交流。(图片由电影创作团队提供)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