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差达85℃ 青岛码头工人演绎冰与火之歌(组图)(1/15)

来源:齐鲁网 责编:李毅 日期:2014-8-15

温差达85℃ 青岛码头工人演绎冰与火之歌(组图)

在青岛港有一群辛勤的码头工人,他们有的在零下25℃的冷库里卸载冻鱼,有的在零上60℃的篷车里装载豆粕。一面是寒冷的“北极”,一面是炙热的“戈壁”,温差达到惊人的85℃…… 虽然立秋已过,但青岛的炎热依旧持续。高温天里,人们可以将空调锁定在20多度,享受室内的清凉,然而,工人们工作环境的温度却是不可控制的。在青岛港有一群辛勤的码头工人,他们有的在零下25℃的冷库里卸载冻鱼,有的在零上60℃的篷车里装载豆粕。一面是寒冷的“北极”,一面是炙热的“戈壁”,温差达到惊人的85℃……面对极端的工作环境,他们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,演绎着一首码头上的“冰与火”之歌。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